俗柳

与其轰轰烈烈我更喜欢细水长流
殉葬玫瑰的从不是腐朽
文笔一般,但胜在喜欢

并不冲突

  2000字+

ooc归作者

冷圈爱好者,无所畏惧



        庄文杰觉得罗坚最近非常不对劲,不仅是看他不对劲,连带着人也不理他,把他愁死了,只好皱着眉问队里人可都表示不清楚

  罗坚最近很郁闷,一个30多岁的男人喜欢一个20差不多的小年轻,这没事问题还不是很大,但喜欢再加上一个男,那问题瞬间不一样了,直接上了n个档次

  在楼上,看着空中散落的星,罗坚撑着边缘杆子上,嘴有点痒了想吃糖,摸了半天口袋没摸出一颗糖啧了一声从另一边拿出一包烟

  没一会,罗坚就被烟雾遮住了脸,在想以后该怎么面对小朋友

  说实话他已经很久没抽烟了,外套兜里揣包烟和一把糖久而久之就成了习惯

  直到把那包烟抽完了才下楼,打开门就看到庄文杰坐在沙发上

  “你抽烟了”罗坚没有回答他,而是问到“你怎么在这?”

  看了眼挂在墙上的钟2.30了

  “你抽烟了”

  罗坚一瞬间无言以对,一屁股坐在电脑椅子上“你快回去睡觉吧已经这么晚了”

  庄文杰蹭的一下从沙发上起来,两步算一步走,猛的一拍桌子,怒道“庄文杰,你这几天不仅看我眼神不对劲还他娘的不理我,我tmd找你没看到过你一次,非得我大晚上搁这蹲你?!”

  “我没让你找我,庄文杰我们现在是朋友,只是朋友”

  庄文杰听到这话身子一僵,转身就走出办公室

  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终究还不是恋人

  罗坚又怎会不知道小朋友的心意,他还小,他不想毁他后半辈子,他的人生正是精彩时刻

  小朋友会不会不在找我了…罗坚捂着脸,但他不后悔

  庄文杰的回到家后,看着一桌子的睡莲和一张他与母亲的照片,喃喃自语

  妈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他让我明白了这个世界是有光的……可我从黑暗中好不容易走了出来,他好像要把光收回去了…

  一夜无眠

  这几天他们就像是陌路人一样,谁也没打扰谁,看的队里人一阵迷糊怕不是夫夫吵架了?算了算了这话不能聊,要是被逮住了,不得被罗队当场油炸

  直到那天,罗坚接了个电话

  “罗队,我这可是有一手有关于庄文杰的事哦,今天晚上南无河桥下1.50见,当然以罗队的本事,信与不信,来与不来就看你了~罗队千万不要耍小聪明哦,毕竟庄文杰可是很脆弱的”

  罗坚第一想法这是个阴谋,可事关小朋友他不得不去看一下

  “行我去”

  而此刻庄文杰也接到了一个电话

  “是亲爱的文杰小朋友吗?”

  “你tam说谁小朋友?”

  “庄文杰你有没有想罗队?今晚南无河桥下2点见,我想你这么聪明一定知道我什么意思”

  庄文杰嗯了一声就挂了电话,不能乱了阵脚

  心里不由的一阵烦躁,打了个电话给罗队,此时罗坚正好手机因为一晚上没充电关机了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庄文杰急的把手机一甩,沉默了片刻又默默的捡了起来

  今晚的夜空没有星星,深沉的夜色下繁华的都市,唯有灯光在照亮黑暗

  罗坚按照约定来到桥下,看着一个身影从黑暗中走了出来,罗坚瞳孔一缩,他不是死了吗?死人怎么可能会活起来?他妈诈尸都不带眨一下眼睛?

  “罗队你是不是很好奇我怎么没死?”

  “不好奇”就算好奇我也不说

  那人:………

  等庄文杰来的时候已经看到罗坚和一人站在桥下,看到人没事松了口气,罗坚抬头正好和小朋友对上眼,心中疑惑叫我来还叫小朋友来这是干什么?

  就在对上眼的一瞬间,那人从背后拿出把枪,对着罗坚

  砰

  “不!”庄文杰眼睁睁看着罗坚在他面前倒下去,一瞬间感觉天塌下来了

  那人笑着大吼道:死吧!哈哈哈哈哈…

  转身拿起枪对准自己的脑子,子弹穿过脑袋,身体顺着河流而流…

  弟弟我…来陪你了

  庄文杰从桥上跑过来,手颤抖的从地上抱起罗坚,被血染红的手颤颤巍巍的拨打120

  “罗队罗队你别睡,说好的一起看海,我我还没对你说喜欢呢,你别睡好不好”他左手把罗队往怀里抱紧着,右手不停的捂着胸口的血

  可是血止不住,他的眼泪也止不住

  “小朋友…我好困”

  “别睡,罗队别睡好不好我们还有好多事没做,我们还有好多话没说”

  庄文杰艰难的从地上把罗队抱起,一步步的向桥上走去,血顺着庄文杰的脚流,就像是流向了他心里泛起涟漪

  心好疼

  来到急救室门口,庄文杰哑着嗓子拉着尾随的一个医生

  “医生求求你无论如何救回他哪怕付出一切”

  “救人是我的职责,我会尽最大的能力”

  看着罗坚被送入急救室,庄文杰捂着脸蹲在地上

  有些护士看着庄文杰一身血,有些看不下去了,担心的问道:先生要不你也去检查一下吧?!

  庄文杰低着头蹲在地上没有说话,他在想什么没人知道,或许唯一知道的人现在还生死未卜

  三个小时过去,医生从手术室出来

  庄文杰立马起身走过去急问“他有没有事?”

  医生扫视了一下这几乎浑身是血满脸憔悴和双眼中极为明显的红血丝。全身透露着疲惫感

  “你是?病人的家属?”

  庄文杰没有丝毫犹豫点头道“对我是他男朋友,他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生命危险?”

  “病人现在暂时没有生命危险,静养半年就好多补补身子就好”

  庄文杰点头连说“好好好!那我现在能进去看看吗”

  “等他出来再看吧,你现在有空去换身衣服吧”看把孩子急的,但脸上却浮现出笑意

  罗坚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到小朋友哭,梦到小朋友叫他去看海,梦到好多好多……每当他伸出手想拉起小朋友的手,小朋友只摇头叫他回去

  回去……回哪呢……

  他好像看到小朋友再哭,想替他抹眼泪,真想训两句多大的人了哭起来多难看啊

  3天过去,罗坚每日都守在罗队身边

  终于罗坚醒了过来咳嗽了几声,喝着递过来的温水,听着旁边传来的声音

  “罗队我好想你”

  “想我了哭什么,多大的人了也不嫌害臊”

  “我哪哭了,罗队等你好了,我们一起去看海好吗?”

  “我不得上班?”

  “罗队我养你,你陪我去好吗”

  小朋友在变相表白?!woc急这刚死一回,真怕给孩子逼急了

  “好我陪你去,就以你男朋友这个身份你说怎么样呢我的小朋友?”

  庄文杰兴奋的快从椅子蹦起来,这半年来他走路都是带飘的,当队里人来看望罗队的时候丝毫不带掩饰一下他们的关系

  半年过去,罗坚几乎康复了

  庄文杰带着罗坚四处旅游,看这人间美景

  庄文杰牵着罗坚的手走在海上。牵上了,就不放手了

  罗坚笑的显着眼睛更小了。小朋友真是栽你身上了

  晚霞衬着他们相拥,未来可期与我爱你,并不冲突


本来想写疯皮加开车,结果写歪了然后止不住了呜呜呜

下次继续一定写出来!看的宝贝们多评论哦!

至于关于那个人为什么要害罗队在彩蛋里,感兴趣的宝可以看看!


评论(7)

热度(1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