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柳

与其轰轰烈烈我更喜欢细水长流
殉葬玫瑰的从不是腐朽
文笔一般,但胜在喜欢

不要拒绝我好吗

1500+

ooc归作者

说写就写!




  猛然被你闯入我的梦境而惊醒,本已把你忘记,为何还会来打扰我的梦魇?

  庄文杰感觉自己魔怔了一样,每天脑子里除了罗坚就是罗坚,他摇晃着脑袋试图把画面甩出去,再这样下去人迟早要疯

  无论怎么忘,梦中依旧是他

  拿出电话拨打号码“罗队我有事找你”那边沉默了一会

  “好哪里见?”

  “我去警局找你,等会”

  收拾了一下房间,庄文杰打车去了警局,警局的人都混得挺熟的了,挨个的打个招呼就直奔楼上办公室

  看着罗坚还在看资料,庄文杰往沙发上一躺

  “罗队我感觉咱俩在一起就跟兄弟一样,你不和我同居还天天睡在办公室,见我的时间往往没有你看电脑的一半”

  罗坚眯着眼睛沉思片刻,不用感觉自信点把感觉去了

  “那你还想干啥”庄文杰听到这话就起劲了,没见过猪跑难不成没吃过猪肉吗!

  “你看人情侣我不说亲亲抱抱举高高吧,咱都是成年人就不举高高了”庄文杰听完这话笑的直不起腰

  试想一下一个男生面无表情的在你面前说这么可爱的话,简直找不到形容词了

  罗坚点了点头附和道“对对对,小朋友说什么都对”

  “你是第几次敷衍我了?罗坚?”

  罗坚站起身走到庄文杰前面,亲了一下小朋友额头,从两人相处也有半年了,这是第一次罗队给他亲亲,庄文杰想了很久也没想明白,无论他说罗队都会对他表示支持然后立马实行,唯独私人方面不行!他甚至一度怀疑罗队不行,不管是下还是上

  “小朋友我还有事哦,等回去聊?”

  看来这次又要被敷衍过去了

  “好”

  其实罗坚也想可“老年人”多多少少有点害羞,一直不敢,这不叫怂叫从心

  傍晚罗坚忙完回家(小朋友的住宿!)发现没看到小朋友,给小朋友打电话也不接,罗坚有点担心,小朋友第一次不接电话!

  几分钟后小朋友终于给罗坚打了个电话

  “罗罗队嘿嘿嘿”

  ???这孩子怕不是傻了

  “文杰你现在在哪?你是不是喝酒了?!”小朋友那边声音嘈杂,c这要是小朋友出了点事怎么办

  “罗队快来快来一起喝酒嘿嘿嘿嘿,我在速速酒吧”

  罗坚有点生气这酒吧啥人都有……“好你现在等我别乱动”来到酒吧,桌子上躺满了喝醉的小年轻,一时间给罗坚整不会了,忍着巨响的音乐往里面走去

  看到小朋友爬在桌上,旁边还有几个人更气了,学什么不好学出来喝酒,但礼貌不能失

  “你们是文杰的朋友?我现在接他回去,你们继续玩”他们笑着点了点头示意好

  “罗队你怎么来这么快?你是飞过来的吗?”

  罗坚一把拉起小朋友往外面走,骂骂咧咧“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活腻歪了跑来喝酒?”小朋友嘿嘿笑了一声,就躺着睡着了

  罗坚一瞬间觉得自己可以炸了,认命的把小朋友抱上楼,这么大一个人重死了,给小朋友熬了个醒酒汤,准备给他换衣服的时候,突然被醒来的小朋友抱住了腰

  “罗队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们不是在一起了吗?”

  小朋友一把拉住罗队往床上一带,压在身下“不是在一起是另一种意思”,罗坚这才反应过来

    罗队伸出手打算抱住小朋友的头

  看着罗队抬起手,小朋友以为他要将自己推开“罗队不要在拒绝我了好吗?”看着小朋友渐渐湿润的眼眶

  “我从来没拒绝过你,我的小朋友”不等文杰反应过来,罗坚抱着小朋友的头方便更亲密,小朋友被亲的喘不过气 ,但手却不老实的往罗队身上抓,衣服掉落在地

  “罗队我想进去”

  ???可是真的抵挡不住小朋友的眼神攻击!

  看着罗队不说话,文杰心里有点不安,但环抱着他脖子的手没有松,还是有点松了口气

  “罗队不要拒绝我好不好”

  5个小时,小朋友是换着花样玩,直到罗队哭的嗓子都哑了

  罗队是第二天晚上醒的,一醒来只觉得自己浑身被车撞了一样,好像也可以这么理解,旁边的小朋友不知什么时候醒了一直看着他,罗队有气无力

  “我饿了”

  小朋友表示我早就给你煮好了,就等你醒了,看着小朋友出去的背影,罗队动了一下,真疼……

  快乐一次,悲伤一个星期,绝对不会再来一次

  直到第二个星期三,罗队依旧抵不住小朋友的眼神攻击上了贼床




删减版yyds

真的怕了,求过呜呜呜我2000+字删到1600,真的很痛苦

评论(28)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