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柳

与其轰轰烈烈我更喜欢细水长流
殉葬玫瑰的从不是腐朽
文笔一般,但胜在喜欢

遇见-失光

第一篇指路搭配一起味道更好,彩蛋小甜饼

https://zhongjiuhaishisanleni.lofter.com/post/4be6b06f_2b576ec43

4000+

ooc归作者


虽不曾渡星河万顷,但仍有幸与你相遇


  罗坚抱紧着小朋友,低声道“小朋友冷,这么晚了回去睡觉吧明天还有事”


  小朋友蹭了蹭罗队的脸“我要和你一起睡”


  爱情就要主动,去你的脸皮


  沉默了一会还是点了点头,你看这不就拿下了?夜晚的霓虹灯照亮了前方的道路与黑暗,罗坚和小朋友走在路上,警局离罗队家并不远,所以两人决定走路回去


  罗队牵着小朋友的手走在路上,小朋友心里暗喜,没看路直撞到罗队背上,刚打算问怎么回事就看到罗队的眼神直盯一家甜品店


  情人节优惠!


  520情人节!情侣买5送2,其他东西折半价!『店里会给每对情侣拍照贴在店里爱情墙上!』


  今天情人节?庄文杰有点疑惑,不管了,反正和罗队在一起了,看来罗队喜欢甜品的程度运超所想


  “罗队喜欢吗”


  罗坚缓过神来舔了舔嘴唇,想吃


  “喜欢!想吃”


  小朋友笑着反牵罗队手就往店里走“正好我也喜欢”


  “您好!欢迎光临”


  “你这里是有那个情人节活动是吗?”


  “是的先生,请到这边来”第一次见现场版cp!接待小姐姐有点兴奋的差点拉着人往里面跑


  罗队另一只手拉了拉前面的小朋友“小朋友要不还是别吃了吧”这女孩子太可怕了,看他们的眼神恨不得生吞一样


  小朋友回头拍了拍罗队的手示意放松


  “没事,你喜欢我也喜欢,那就好了”


  小姐姐眼睛此刻锃亮的像俩电灯泡,庄文杰打趣道“小姐姐你淡定一点我家罗队害怕”


  小姐姐点了点头心早已起飞“顾客可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甜品,在决定买不买的,您们要是需要情人节折扣的话结算时候需要说一下的哦,这边好方便给你们拍照结算以免出现不好场景”说完就走回了前台拿起手机一顿狂点


  “好谢谢”


  罗坚眼睛都看花了,庄文杰拉着人就往架子上走小声道“罗队别眼直了,快买不然人等会下班,关店了,我刚刚可看到活动明天就截止”


  罗队一听这话急的说了一大段话“我要吃草莓蛋糕,奶油糖小朋友吃吗?我告诉你这味道特好,还有这个波士顿派!小朋友快看这花做的好逼真”一看就很好吃


  玫瑰花型的蛋糕摆放在托盘上,点点繁星簇拥着这朵花


  “喜欢就买”


  于是罗队买了一大袋,最后是在小朋友眼神的注视和警告下才停手


  “小朋友其实我很少这样买东西的,只是今天打折有点控制不住自己”


  听到罗队还在试图挽救自己形象,庄文杰直接笑出了声“我明白我明白,我家罗队不会乱花钱”


  结账的时候花了800多还是打折价


  “客人这边来哦,这边拍照是不会发上网络的你们可以放心”


  “客人随意摆姿势不用太在意,就像是平常一样”


  咔嚓一声


  小姐姐将拍的照片打印了三份,将另外两张给了客人“欢迎下次光临”


  照片中,庄文杰坐在椅子上,罗坚站在旁边,他们看着彼此,灯光打在后面,温馨……仿佛时间定格在这一刻


  不得不说拍照的人技术很好


  回到家后,罗坚迫不及待的打开袋子拿起来吃,小朋友到处看了一下,以前来过但身份不一样


  “小朋友快尝尝这个”


  文杰看着被咬了一大口的小蛋糕,附身咬了上去,看着小朋友丝毫不犹豫客气一口吃没了还顺带舔了一下他指尖


  ………一口没了,没了


  庄文杰看着傻愣愣的罗队,瞬间明白,他在心疼蛋糕气笑道“怎么罗队这就舍不得了?”


  “没有这不是还有很多吗”但是这只有一个


  罗队眯着眼睛一把抱住小朋友,“怎么了?罗队”


  “要抱”好喜欢小朋友的味道


  文杰坐在罗队腿上,双手撑着罗队的脸“罗队你可真是在我心疙瘩上跳嗨了”


  “我也好喜欢你”罗队头抵着小朋友的头


  “罗队去房间”


  然后两个人在床上挣了2小时谁上谁下,最后罗队妥协小朋友说下次轮到他,以他的甜品发誓他绝对不是被威胁住了


  起来,看了眼幸好只是印记有点明显,不是很疼


  两人醒的很早,罗坚在小朋友那火热的注视下换了身衣服,看都看光了,还在意这些……看着换了一身西装的罗队,文杰下意识舔了舔小虎牙,没忍住咬了一口


  罗坚没有说话只是叹气心想要是早点起来就能看到小朋友换了,没能起来看到简直罪大恶极


  二人来到警局,分配完之后,廖双站在旁边一直啧啧啧


  “双儿你今天吃弹簧了?”


  “不是,罗队难道你没发现你脖子上的红印吗”


  众人听到这话也团团包围了上来,第一次看到罗队带“伤”上班都很好奇是哪个妖精咬的,这么狠


  罗坚一时间无语吼道“你们没事干了?”


  一片片切传入罗坚耳中,罗坚咬牙切齿道“我和小朋友在一起了,你们别瞎传,准备一下,去拍卖会”


  很好,意料之中的意料之外


  


  拍卖会还有一个小时开始,罗坚带着小朋友到处熟悉了一下环境,拍卖会开始


  罗坚很想知道丁生火所说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东西


  荣邀谢各位的到来,现在拍卖会开始,第一件物品


  俗柳画


  从唐朝流传至今………


  “罗队我上个厕所去”罗坚点了点头 没有说话,文杰走到厕所打了个电话,电话另一边传来电音


  “庄文杰你现在已经到了拍卖会,丁生火已经和你打了招呼辅助我们拿到月神之泪,你应该很想知道你的母亲吧”


  “别废话,他们现在在哪,我话也摆在这,我只帮你们一次完事后告诉我她在哪”


  “痛快人hhhh他们在5楼男厕所你去那边与他们汇合”


  挂了电话后,文杰沉默了一会,就上楼


  一套流程走下来,月神之泪神不知鬼不觉中被盗走,有庄文杰的帮助更是事倍功半


  已经第五件物品了,罗坚看小朋友还没回来,心里有点担心起身走了出去,迎面碰到一群人不让他出去,罗坚问道“怎么回事?”


  领头人面带歉意“这边有点事暂时不能中途退出,非常抱歉”


  罗坚从口袋中拿出执照“警察,有权询问情况”领头人打了个电话没一会就见一中年人走来


  “您好您好我是这里的经纪人,我们一边聊?”


  “好”


  来到监控室,经纪人叹气道“警察事情是这样,刚我们检查人员去检查物品的时候,发现月神之泪被偷了,距第1次检查大概有10分钟,前10件物品我们都会提前准备好以行方便,所以并没有放在原来的地方,问了检查人他说是有人告诉他上面有领导找他但是并没有,他叫另一个人去检查了,那个人就再也没回来了,等检查人后知后觉才发现被骗打电话给我了”


  一口气说这么多经纪人吸了口气道“我们不想把事情闹大所以没报警只能先这样了”


  罗坚点了点头不报警情有可原,小朋友也是那段时间消失的,此时罗坚只觉得头疼,小朋友为什么要这么做,丁生火又和他说了什么,小朋友现在又在哪


  “好,调一下监控我看一下,你们继续找别放松警惕”看到小朋友到五楼然后没过一会就出来了,然后出门


  罗坚走到偏僻的地方给小朋友打了个电话没接,心就像是要跳出来了一般,狗日的,小朋友总喜欢瞒自己一些事这让他现在更恼火,有什么事不能和他说……


  指尖点在手机上,给廖双打了个电话,说明什么情况带人来,罗坚现在只想去找小朋友问个清楚,他是不是参与了这案件……


  罗坚打开追踪器,这是今天早上顺手时按上的怕出什么意外,他太害怕失去他唯一的牵挂


     红点一直在移动,罗坚下楼骑上车,顺着红点走,他感觉现在心好慌


  另一边


  庄文杰看着车里几个人“你们带我去哪”文杰是不想去的他不想让罗队担心,可一涉及到母亲他就无法保持理智,等坐上车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摸了口袋发现手机被拿走了


  “带你见我们老大”


     车终于停了下来,庄文杰打量着周围,前面有一栋破烂的楼,周围什么也没有被树团团包围,庄文杰被带进了一个封闭式房间


  里面没人,但却传来了声音,一瞬间确定了传声位置


  “庄文杰,你母亲其实已经死了,现在我就让你去见你母亲”


  “你害我是为了什么?”


  “为了报仇你父亲当初可是差点把我害死了,我这个人呢什么都不记就是有点小记仇”


  c,他到底在外面得罪了多少人,这次他可不想栽这他想活下去


  “那我母亲也是你杀的?”


  “对,庄文杰你和你父亲一样很聪明可惜就是牵挂太多不然我还真说不准”


  指甲恰进肉里,流出了血,庄文杰并没有感觉,他只想活下去,见到罗队


  但他找不到什么理由让对方放了他


  “你叫什么?”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就看在我要死的份上”他现在只能将希望寄托在罗队身上,之前好像也是这样 不同的是没有遗憾


  “我叫俗百葛”对方说完这话就沉默了不管庄文杰说什么也没再说话


  咕噜,水从底下慢慢的灌上来,庄文杰拼命的撞门,直到水灌到了腰上实在没什么力气装门了,他不想死,他对罗队还有好多事好多话


  罗坚从车上拿了把枪放进口袋,他的心就像是被揪住了一样疼痛的他无法呼吸,终于来到地点看到地上被踩碎的手机和前面的楼


  心里咯噔一声


  疯了似的向楼上跑去,无法确定具体位置大喊道“小朋友你在哪?!”


  水淹到了脖子上,听到罗队在喊他


  “罗队我在这”


  罗坚狠狠的装向了门,一下又一下,一次比一次重,血顺着袖子流了出来,小朋友在等我………终于门被撞开了


  水迎着门空冲了出来,罗坚上前一把抱住庄文杰,就亲了上去,小朋友需要空气


  直到水流完,罗坚抱着庄文杰,眼泪直往他脸上砸,文杰睁开双眼笑罗队我可算是等到你了我还以为我要死了呢,再也见不到你了”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罗队你怎么找到我的?”


  “心连心找到的”


  庄文杰从罗队怀中站起身来看见罗队手上的血,一定很疼.........此时的罗队没有感觉像是麻木了一样,但文杰却不这样觉得只是小声问道“罗队你不怕疼吗”之前是罗队问他,现在是他问他,风水轮流转

         “不疼还好”

           庄文杰才真正的明白那天罗队什么感觉,无力,心疼

  是人,人都会疼,但是我更害怕你死了,我到时候怎么办小朋友…… 



  啪啪啪!从罗坚身后传来一阵鼓掌声


  “可真是让人感动的场景呢,可惜我最不兴看这种场景”


  砰


  庄文杰看到他拿出抢,然后罗坚就这样倒在他怀里,太突然了,庄文杰抬头看向了前方,俗百葛怎么会在这

罗坚艰难的从口袋中拿出一把枪向后开

     又传来一声

        砰

        身体倒下的声音远大于枪声


  “小朋友要好好活下去哦,我有点想睡觉了”罗坚用尽最后的力气抱住了小朋友的头,轻轻的亲了一下小朋友嘴角


  枪也因无力支撑而掉落在地,清脆的落地声响在耳边庄文杰只觉得无比刺耳,庄文杰抱着罗坚没有说话也没哭


   许久才缓了过来,低声道“罗队天冷了,我们回家,回家……你还有好多甜品买了没吃呢”文杰把罗队抱起,开车回到家


  就这样抱着罗队入睡了一晚

他好像失去了光


  第二天,庄文杰用罗队电话通知了队里人这件事,手机密码还是小朋友的生日,封面也是他们情人节拍的那张,很好看,很温馨……


  罗坚入葬时,天降大雨,雨顺着脸流下来,谁分不清他有没有哭,廖双靠在旁边痛哭着,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


  明明早上还是好的,明明………


  庄文杰就这样在那坐了一晚上,他说了很多话,他是想陪着他下去可罗队说了让他好好活下去


  罗队没有你,你让我活下去你是有多狠心


         庄文杰协助警察找回了月神之泪,他每日都会到他们刚相遇的地方,去他们散步吃饭的地方,去他们刚认识的地方,明明才是前不久发生的……


  庄文杰走到甜品店,眼前场景仿佛重现


  小朋友这个好吃,甜甜的


  小朋友这个蛋糕好看玫瑰花型的


  小朋友我不就买了几个蛋糕吗


  小朋友牵着我的手别放开


  


  罗队我带你吃遍各地的甜品,我带你看各种各样的蛋糕,我在也不会拦着你买东西了,我不会放手的,你回来好不好


  


  “您好欢迎光临”


  “上次陪您来的那位先生呢?”


  “上次给你拍的照片好多人都纷纷留言支持呢!”


  “先生?先生!你怎么了……”


  …………………………………


  我怎么了?


  我失去了光






本来没有小甜饼但看在今天是520就写了hhhh,其实我觉得不像是小甜饼更像是另一种结局吧

重生这一系列就算写完了!本来我还打算拖一下但今天520我没对象我又屁颠屁颠的跑来写文了

有冷圈宝们可以推荐,我会了解一下然后再入股的哦!非常感谢!

发现自己文笔实在太有限了,写不出太多自己脑中想要的感觉,只能这样了,非常感谢宝的支持!

评论(5)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