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柳

与其轰轰烈烈我更喜欢细水长流
殉葬玫瑰的从不是腐朽
文笔一般,但胜在喜欢

蝴蝶还是花


哥哥你说流泪的是云还是天呢

  

  当雨拍打在陈宇身上那刻起,他知道这一切变了,追逐了一天的他早已耗费了所以精力,一切想说的话随着玉坠被扔进水里时就已经没有力气再去询问了

  

  追逐花的蝴蝶与失去那只蝴蝶的花,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悲哀

  

  “吴振峰,我知道你还有很多没有告诉我,我想从你嘴里听到答案”

  “陈宇你从小就是这样,只要脑海里认定了一件事,你就会把那件事圆回去,我在你脑海里恐怕已经是个吸毒犯了吧,我说再多又有什么用呢?”

  

  强忍着的泪水和心情就像花朵得不到那只想要的蝴蝶

  

  “那你告诉我,你不是一个吸毒犯你是清白的,你告诉我啊”

  当语气沉下来的那刻起或许注定了,人与人的悲欢有时也是会相通的

  吴振峰张了张嘴,终究是没有说出那句话三年来我们都没变,变的是站的角度不同了

  

  哥哥!长大后我要做警察,抓住那些吸毒犯法的人,哥哥要和我一起吗?

  背着光的人是他,对着光的是他

  

  “小宇,我父亲的尸体和母亲葬在一起了吗”

  陈宇没有说话,闭上了微红的双眼,听着对面传来的声音,让人无法直视

  “陈宇,从小到大我没有求过你任何事,我就求过你这件事,就这一件事………我父母从小待你不亏吧,你就是这样对他们的吗!”

  

  说的话就像是刀一样,不致命但生疼

  三年前的那场事故,陈宇又何曾不想还父亲一个清白让他同母亲葬在一起,自己也差点失去了警察这个职业,鉴于年轻得以宽恕,三年来见证了很多,改变了很多,没变的就是证明他们的清白

  “陈宇你告诉我啊!”

  旁边的人见此,吼了一句,“吴振峰你给我安静点”

  

  当风吹过耳边的时候,曾经说过的话又有多少未随风去

  

  枪声响起的时候,脑海里闪过几个念头,终于结束了吗。父母和他的清白得到了证实,好像可以安心的睡一觉了……

  血液犹如盛开的花,此生绽放,为自己为那只四处漂流的蝴蝶

  只是有点遗憾,雨到底是云流的泪还是天流的泪呢,只是有点遗憾,那只蝴蝶好像从未为他停留过

  

  当他从眼前倒下那刻起,世界就像是按下了暂停键

  面对光的少年,闭上了双眼,沉眠于世

因我而死。

  吴振峰浑浑噩噩的拨打着120

  时间像是被故意拖延拉长,只能抱着他的身体,试图用双手止住那蔓延而出的血,一遍又一遍的说着以前的话语

  当风吹过的时候,话还能传达于你吗?

  

  我爱你

   

  雨下的墓碑,死后的嘉奖

  黑色的蝴蝶在风雨下

  最后死于墓碑的身旁


不得不说真的好好嗑

一篇小短文献上

致不灭的爱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